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軍公教借款-第一融資:外銷訂單連20紅 來自中國訂單金額強勢成長

2018-05-21

4月外銷訂單表現優於預期,在傳統貨品業績亮麗成長的帶動下,4月外銷訂單金額達391.1億美元,年增率成長9.8%,連20紅,主要訂單來源年增率均呈正成長,其中,來自中國大陸及香港的訂單高達2位數的成長,最為強勁。(記者陳儷方報導)

經濟部統計4月外銷訂單金額為391.1億美元,續創歷年同月新高,表現優於預期,較去年同期成長9.8%,剔除2月春節因素,連續20月個月正成長,經濟部持續看好外銷訂單表現,預估5月外銷訂單金額390至400億美元,年增率5.9%至8.7%。

經濟部統計處長林麗貞分析,外銷訂單表較預期來得好,主要是因為傳統貨品接單均呈兩位數字成長,在16%至25%之間,電子產品年增率也有12%的成長,(t)「比上個月的預期好,主要是因為傳統貨品接單持續暢旺,比原來表現好,年增率均2位數成長,電子產品年增12.1%,唯一,資通產品及光學器材負成長,其餘都是2位數的成長。」

林麗貞說,第2季因為智慧型手機及電腦需求放緩,資通產品的接單動能預期仍是保守看待,但新興科技應用可以挹注電子產品訂單,加上國際油價上揚、鋼價高檔,以及自動化需求持續升溫,讓傳統貨品接單可以維持續強。

第一融資有限公司從事屏東資金週轉服務,服務項目包括: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信用借款,屏東資金週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