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軍公教借款-第一融資:499之亂 看出台灣的貧窮更看出電信業的貪婪

2018-05-12

中華電信推出499雙飽專案,大批民眾至門市排隊搶便宜,門市人員甚至加班到深夜才能消化申請的人潮,此種民眾貪小便宜斤斤計較的情形,令人不禁回想起不久前民眾搶買衛生紙的盛況。台灣經濟長期不振,薪資倒退20年,5月報稅季又至,民眾壓力不可謂不大,升斗小民只能精打細算,錙銖必較度日,台灣錢淹腳目已成為遙遠的過去,如今只剩下貧窮與過勞,令人唏噓。

新聞報導未婚年輕女性要另一半月薪五萬以上才敢嫁,夫妻收入滿7萬才敢生小孩,這樣的薪水在20幾年前並不少見,而如今台灣的大學畢業生領22k已成常態,22k連自己都養不活,無怪乎台灣生育率只有1.13,居世界倒數第三,只贏過人口不足1500萬的澳門跟新加坡。現在連高中學子也憂慮未來,害怕走上過勞低薪之路只好離鄉背井海外念大學以便將來留在當地工作,到海外唸大學的高中生五年來成長7成,台灣優秀人才外流勢不可擋,卻看不到政府有何作為。

令人更加寒心的是,新聞報導政府5年來稅收超徵5千多億,民間團體要求政府發還人民促進經濟消費,財政官員卻一再塘塞說謊,說拿去還債,姑且不論還到哪去怎麼越還越多官員拿不出任何憑據,從人民身上榨出的血汗錢為何要去補官員出包舉債的財務黑洞,超徵的錢依照預算法不是要立法院審查才能動用嗎?怎麼成了財政官員的私人金庫,愛怎麼用就怎麼用,讓人懷疑這些錢都拿去補官股銀行出包虧損還是拿去蓋蚊子館了嗎?又或者是拿去發自己的稅務獎金了呢?

筆者呼籲政府官員拿出點良心來,不然等年輕人全跑光時,去哪裡收稅呢?屆時你們還能坐領高薪爽領獎金嗎

第一融資有限公司從事屏東資金週轉服務,服務項目包括: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信用借款,屏東資金週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