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軍公教借款-第一融資:新iPhone售價 上看3.2萬

2018-04-17

儘管iPhone X因售價過高,導致銷量不如預期,新一代iPhone恐怕仍維持高價策略。外資分析師預測,新一代最高階iPhone訂價可能達1,100美元(約新台幣3.2萬元),主因在於蘋果認為維持高平均售價(ASP)有助獲利,也可望舒緩降價對大立光(3008)、鴻海等蘋概股遭砍價的壓力。

蘋果將於美國時間5月1日公布新一季財報,由於相較於前一年同期僅有iPhone 7及iPhone 7 Plus兩款新機,雖然iPhone X銷量不如預期,但因加上iPhone 8及iPhone 8 Plus共有三款新機,預料整體表現仍將優於去年同期。至於iPhone X的高價策略是否持續,預料將是法人關注的重要議題。

根據科技網站引述瑞銀的報告,顯示蘋果在過去多年來,已成功讓消費者購買更高價的iPhone。蘋果主要策略除透過規格的提升,拉高iPhone的售價;並透過新的功能,建立更高的價格帶;另一方面則運用降價的舊機種搶平價市場。因此推估新一代iPhone價格仍將高達1,100美元。

第一融資有限公司從事屏東資金週轉服務,服務項目包括: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信用借款,屏東資金週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