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軍公教借款-第一融資:三個月貶60% 比特幣跌破8千美元

2018-03-28

繼Google、臉書之後,推特(Twitter)也加入封殺虛擬貨幣廣告的行列,將從廿七日開始禁止刊登首次代幣發行(ICO)或銷售虛擬代幣的廣告,以保護用戶免受詐騙。比特幣應聲跌破八千美元關卡。

比特幣再掀頹勢,繼廿六日大跌百分之八點四至七八八八美元後,廿七日早盤續跌至七八四四美元,之後回升至七九五五美元。Ripple(瑞波幣)、Ether(以太幣)及Litecoin(萊特幣)等其他加密貨幣也紛紛挫跌。今年迄今比特幣的價格已從年初的一萬三千美元跌逾百分之四十四。

推特在聲明中表示:「我們承諾會確保推特用戶的安全。因此,我們已增添與加密貨幣有關的新廣告政策。」根據這項新政策,推特將在全球禁止刊登ICO及銷售代幣廣告。

有些新創公司在極不穩定且未受管制的市場,以ICO募到數十億美元。推特表示:「我們知道這類內容通常與詐欺有關,無論是有組織或付費;我們正在採取一些行動,防止這些帳戶以欺騙方式與其他人互動。 」

加密市場情報平台ConFi共同創辦人提摩西.譚(Timothy Tam)說, 推特的禁令可能是造成比特幣大跌的重要原因。在一批新的散戶進入市場之後,他們多數都受到情緒影響交易。在推特之前,臉書於一月宣布同樣做法;Google也表示,將開始禁播此類廣告,聯手打壓詐欺和誤導廣告利用社交平台。

投資人已開始重新考慮數位貨幣的前景,加上全球的監管機構加強稽查,比特幣自去年十二月中攀抵近兩萬美元的歷史最高紀錄以來,至今已累計下跌大約百分之六十。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本月向多個其懷疑有違規行為的ICO團隊發出傳票,而且自去年七月以來,該機構就開始發出警告稱,有些ICO可能違反證券監管法規。

第一融資有限公司從事屏東資金週轉服務,服務項目包括: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信用借款,屏東資金週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