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軍公教借款-第一融資:移工刮中百萬 留5萬其餘匯家鄉

2018-03-23

中國時報【徐養齡╱竹市報導】

新竹市1名月領22K的印尼籍移工,上月底玩票拿200元買1張刮刮樂,意外刮中100萬大獎,一口氣賺進3.8年年薪,友人都以為他會離職享樂,但他僅留5萬在身,其餘全匯給故鄉老母親,要給家人蓋房子,自己會走完合約才回家。

開出百萬大獎的彩券行,是位於東門圓環旁的忠雄商行,由於地理位置佳且緊鄰火車站,生意強強滾,不少外籍移工到周邊活動時,也會買張彩券或刮刮樂試試手氣。

22歲外籍移工阿隆(化名)剛到台灣工作不久,適逢台灣農曆春節,掏出200元買張「百萬年終獎金」刮刮樂解解悶。沒想到剛刮就在第1格遊戲欄位刮出一堆零的中獎金額,睜大眼睛仔細看,竟是有6個零的100萬大獎,當場愣住不敢置信,幾經猶豫,終於鼓起勇氣拿給店員確認,小聲說「我好像中獎了!」

店員起初不以為意,接過刮刮樂時還問他「是中多少?」阿隆頓時語塞,「好像有中獎」,店員拿機器掃描條碼,確認真的開出百萬大獎。

第一融資有限公司從事屏東資金週轉服務,服務項目包括: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信用借款,屏東資金週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