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軍公教借款-第一融資:亞洲金融論壇 今日登場

2018-01-15

第11屆亞洲金融論壇今(15)日在香港登場。時值全球經濟復甦之際,本屆論壇邀請到多位國際財政與金融領域的重量級人士,共同探討當前經濟形勢,尤其亞洲身為帶動全球經濟增長重要的一環,其未來發展趨勢亦為眾所關注。

亞洲金融論壇為香港一年一度的金融盛事,本屆論壇除邀請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出席開幕致詞,同時還邀請亞洲開發銀行行長中尾武彥、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亞投行)行長金立群、美國前財政部長李烏、大陸證監會副主席姜洋等國際金融機構與政界高官等共襄盛舉。

根據議程,論壇將由國際貨幣基金(IMF)第一副總裁大衛利普頓(David Lipton)以「亞洲經濟展望」為題發表主旨演講,集中探討亞洲如何憑借創新維持增長,同時推動環球經濟提速。

隨後的「政策對話」單元,將以「中國政策對全球經濟發展的影響」為題,分析大陸的匯率和貨幣政策、產業發展策略、「一帶一路」倡議等對環球經濟和金融市場的影響。

此外,李烏還將在今午餐會上發表專題演講。隨著美國的經濟復甦態勢愈加穩健,加上近期的稅制改革以及未來美國聯準會(Fed)啟動縮表之後的貨幣政策走向,將會對全球經濟發展帶來何等影響,李烏都將在本次演講暢談個人觀點,也是論壇焦點所在。

論壇下午,則以「環球經濟」、「中國機遇」為主題進行不同討論。在環球經濟的分論壇,將剖析影響今年全球經濟下跌的風險何在,以及亞洲等地緣政治緊張局勢等對環球景氣的影響。

「中國機遇」場次,則將探討大陸逐步轉由以服務及消費帶動可持續增長和發展,以及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等發展,將為大陸及海外企業帶來何種投資契機。

第一融資有限公司從事屏東資金週轉服務,服務項目包括: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信用借款,屏東資金週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