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軍公教借款-第一融資:中國加密貨幣NEO崛起 躋身全球最大數字貨幣之列

2018-01-12

起源於中國、得名於《駭客帝國》主角的加密貨幣NEO已經榮升為全球最富價值的加密貨幣之一。它的崛起與造就比特幣神話的諸多原則背道而馳。

儘管中國對加密貨幣投機行為的 打擊力度在全球數一數二,也禁止了數字貨幣發行,但NEO的市值已經超過了120億美元,在全球排名第12位。現年37歲的NEO創始人達鴻飛認為,中國政府的打擊行動基本已經結束,現在他可以專心開發基礎技術了。

達鴻飛當初設計NEO是要與以太坊競爭。後者是一個去中心化的分類帳,供企業發行代幣、設計智能合約或程序。然而,到目前為止,NEO仍然受到幾個人的控制–大部分為聯合創始人和員工,並由他們決定與誰合作。這和比特幣自由主義的理想相去甚遠,比特幣擁有數以千計挖礦人的開放網絡。但是,達鴻飛說,計畫是最快在12個月後采納類似的系統。

達鴻飛周四接受彭博電視 採訪後表示,希望成為投資者進行嚴肅、可靠交易的選擇。

2014年,達鴻飛與一位中國程序員共同成立了NEO,彼時比特幣還沒有進入公眾視野,當時也沒有近乎 瘋狂的加密貨幣發行。自那以後,數百種加密貨幣面世,而監管缺位,包括 巴菲特在內的投資者也表示,擔心市場存在 泡沫。NEO原名為小蟻,為避免與 馬雲的 螞蟻金服混淆後更名為NEO。

第一融資有限公司從事屏東資金週轉服務,服務項目包括: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信用借款,屏東資金週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