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軍公教借款-第一融資:37年來外交大突破 美眾院通過《台灣旅行法》

2018-01-10

美國聯邦眾議院9日無異議通過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夏波(Steve Chabot)提出《台灣旅行法》(HR 535),該草案指出,美國官方政策應該鼓勵各級政府與台灣官員進行訪問,華盛頓與台北間的交流,將可望從結束美國自我限制與台灣決策者的高層訪問中受益。這項草案也為鼓勵美國與台灣各層級官員互訪訂立明確法律基礎,邁出重要的一步。

美國眾議院9日公布新聞稿,長期以來一直支持強化美台關係,作為亞太地區和平與穩定主要力量的夏波,去年1月與HR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羅伊斯(R-CA)、眾議員布萊德謝曼(Brad Sherman)等作為共同發起人,80多位國會議員共同連署推動的《台灣旅行法》,通過。

該案主要鼓勵美台所有層級官員互訪,在眾院通過後,還必須經過聯邦參議院通過,再送交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簽署才能生效。夏波表示,限制台灣官員的高層訪問,是美國自己給自己的限制,「眾議院今天總算採取強而有力的措施,來糾正這一令人無法接受的局面」。他認為,華盛頓當局應該鼓勵與民選的台灣總統直接對話。

夏波同時提到,美國1979年頒布的《台灣關係法》要求美國詮釋決定台灣未來的任何努力,而不是透過抵制或禁運等和平手段,威脅到亞洲的穩定;但是過去37年來,台灣高級官員同時被禁止在華盛頓直接外交。現在,該是改變的時刻了。

第一融資有限公司從事屏東資金週轉服務,服務項目包括: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信用借款,屏東資金週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