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軍公教借款-第一融資:蔡英文:最低工資3萬元 是我的夢想數字

2017-12-25

大學畢業年輕人起薪應該多少?總統蔡英文昨天與媒體茶敘,提到台灣起薪低,必須慢慢拉高基本工資,從長照著手是一種方式,而蔡總統心中,最低工資夢想數字是3萬元!不過對此說法,勞動部次長蘇麗瓊認為,基本工資一口氣要提高8000元,有努力空間。綠營立委也很保守,勞團更是狠狠打臉,說蔡政府一邊修惡勞基法,一邊說提高薪資,根本就是說說而已。

勞基法修法吵得沸沸揚揚,總統蔡英文丟出震撼彈。週日(24日)與媒體茶敘,談到年輕人起薪,她認為,台灣企業是有能力調薪的,現在很多企業把加班費當成經常性薪資的一部分,外勞加班後月薪3萬元,所以3萬元是她最低薪資的夢想。

首推以長照最低薪資不可低於3萬2000元,藉由長照創造拉力,既有公益性,又能產生人力需求,進而拉高薪資。不過這番話,聽在勞團耳裡,根本只是口號。

不只勞工不賞臉,要將基本工資,一口氣從22K提高到3萬元,勞動部與民進黨自家立委也保守。綠委坦言「有夢最美,築夢踏實」,《勞基法》爭議還沒落幕,蔡總統的加薪美夢,可不是嘴巴上說說就能成真。

第一融資有限公司從事屏東資金週轉服務,服務項目包括: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信用借款,屏東資金週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