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軍公教借款-第一融資:飆漲7500%之後 萊特幣創始人近日已將其全數脫手

2017-12-21

全球第五大加密貨幣今年大漲75倍之際,其創始人獲利離場了。

2011年創立萊特幣的舊金山軟件工程師Charlie Lee在reddit發貼稱,他在過去幾天中全數出售了手中的萊特幣,並捐出了所得款項。他說,此次處置的目的是消除他在社交媒體上發表可能影響萊特幣價格的評論時的「利益衝突」。

「萊特幣讓我在經濟上受益良多,我的狀況已經夠好了,不再需要把個人財務狀況與萊特幣的成功與否聯繫起來,」Lee說。他表示,手頭除了幾枚收藏貨幣之外,不再持有任何萊特幣,是6年多以來的首次。

Lee在文章中未說明出售數量和價格,但稱數量占全天成交量的比例很小,「並未導致市場崩盤」。

據coinmarketcap.com的數據,過去五天萊特幣漲幅已經超過9%,達到330.07美元。受到駭客攻擊、監管機構干預等 一連串壞消息的影響,萊特幣周三下跌逾7%,隨大部分數字貨幣走低。Lee在文章中堅稱,出售萊特幣並不表示已經對其喪失信心。

「我依然會把所有時間花在萊特幣上,」他說。「萊特幣騰飛時,我仍然會以多種不同的方式獲得回報,只是不通過直接持有的方式。」

加密貨幣被稱為金融市場史上最大的泡沫,對於在高點獲利了結感受如何的問題,Lee寫道,感覺有些「奇怪」,但「也有些神清氣爽」。

第一融資有限公司從事屏東資金週轉服務,服務項目包括: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信用借款,屏東資金週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