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軍公教借款-第一融資:陸經濟改革開放 19大持續邁大步

2017-10-21

中共十九大的召開,象徵習近平擘畫中國未來5年發展藍圖,將正式浮上檯面。這是習近平全面掌舵的時代,一般預料,習近平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將依然是貫穿十九大的主軸,在經濟方面繼續執行改革開放的政策,持續朝向市場經濟過渡、減少經濟失衡、改善人民收入不均現象、國企重整、去槓桿、解決產能過剩,並擴大開放金融市場,以壯大大陸經濟實力,在全球經濟版圖取得發言權。

經過改革開放30多年的快速發展,大陸已經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製造業第一大國和貨物貿易第一大國,但與此同時,大陸也面臨著各種轉型壓力,比如,資源環境更加緊張,人口紅利逐步消失,體制機制累積性矛盾日益凸顯;經濟成長速度開始下滑,供需結構、技術結構、產業結構和城鄉區域結構深刻轉變,新的經濟成長動能尚待激發。

一般預料,十九大召開完畢後,大陸政局可望穩定下來,習近平將有機會全力推動經濟發展,繼續執行改革開放的政策,驅使經濟持續維持成長動能,將是習近平主政下的重要標竿,為了確保改革開放的步伐,估計原先經濟團隊班底包括總理李克強與財經智囊劉鶴等人有機會留任,繼續為十九大期間的經濟發展把脈與衝鋒陷陣。

當然整個經濟改開放的步伐中,包括金融市場的開放、國企改革、供給側改革等重大財金議題,都是難啃的硬骨頭,卻也必須持續快馬加鞭地推動下去,這攸關大陸轉型升級的關鍵時刻。

在金融面上,除了加快對外資開放的力度外,大陸正在試辦自由貿易區計畫,將逐步在各地遍地開花,同時持續擴大金融改革成效,其次人民幣國際化與資本帳的開放等,都是國際矚目的焦點,有機會在十九大期間看到更開放的方向,尤其是人民幣如今己經受到國際貨幣基金肯定,成為各國儲備貨幣與國際重要支付工具。

第一融資有限公司從事屏東資金週轉服務,服務項目包括: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信用借款,屏東資金週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