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軍公教借款-第一融資:向全球招商 總統:現為最適合投資台灣時刻

2017-10-06

經濟部今天(6日)舉辦2017台灣全球招商論壇,蔡英文總統致詞指出,現在就是最適合投資台灣的時刻,政府為推動台灣經濟發展、創造投資機會,將會透過五加二產業創新研發計畫來達到產業改革,投資長期基礎建設;並鬆綁法規、簡化公司設立流程,來強化台灣投資環境。

經濟部6日在2017台灣全球招商論上與22家指標性外商簽署投資意向書。蔡英文總統致詞時提到,台灣許多經濟、商業指標不斷好轉,台積電及華邦電子近期也宣布在台的重大投資案,展現對台灣經濟的信心,為台灣經濟背書,總統深信現在就是最適合投資台灣的時刻。

總統提到,政府會竭盡所能推動經濟發展、創造新投資機會,而具體的做法包括透過五加二產業創新研發計畫、打造國際級投資公司台衫公司,來加速技術創新,達到產業改革;同時,也會持續改善台灣投資環境,減少投資障礙,像是鬆綁法規,簡化公司設立流程,還有透過稅務改革來吸引外國人才等。總統說:『(英文原音)我們現在正致力於稅務改革,希望可以更加平等,能夠在國際上更有競爭力,吸引外國人才。我們也知道投資人看到台灣時,期盼我們可以更快速、更有效率,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創造一站式投資窗口,可在24小時內回應對方需求,目標是希望讓在台灣經商更便利。』

總統指出,為善用台灣在亞洲的策略性地位,政府推出新南向政策,希望和目標國成為長期合作夥伴帶來成長,且目前已在貿易、投資、教育、觀光等方面有具體成果,下階段將以推展人才培育、長期產業合作夥伴關係、推動台灣中小企業文化為優先要務。總統並邀請各國企業一同加入推動新南向,強調台灣是理想的合作夥伴。

第一融資有限公司從事屏東資金週轉服務,服務項目包括: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信用借款,屏東資金週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