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軍公教借款-第一融資:ATM功能多 富邦金97%客戶使用這4樣

2017-09-30

自動櫃員機(ATM)的功能愈來愈多,不過絕大多數客戶使用的功能,不外乎提款、存款、轉帳及餘額查詢4大功能,涵蓋ATM高達97%的交易量。

富邦金控旗下台北富邦銀行透過大數據分析客戶使用ATM的習慣,發現提款、存款、轉帳及餘額查詢等4大功能就涵蓋ATM達97%的交易量,這次針對全台灣530台ATM進行服務介面升級,特別將首頁重新規畫,先將首頁劃分為3大區塊:餘額查詢、快速提款及ATM功能服務,再將這些常用的功能按鍵放大,讓客戶可以一目瞭然、操作更加便利。

北富銀指出,本次推出的新一代ATM服務介面還有兩項獨步全台的創新服務,其中,ATM首頁可顯示帳戶餘額,因此特別設計此快捷服務,讓客戶可快速查詢餘額;第2個首創服務為「存款交易附註」,客戶存款常有留存交易附註的需求,過去只能臨櫃辦理存款才能留存附註,現在北富銀把這項功能搬到ATM上,存款附註一指搞定。

此外,北富銀ATM首頁還提供8組客戶最常使用的提款金額快捷鍵,不僅如此,這8個快速提款鍵還能選擇提領佰元鈔,讓需要提領佰元鈔的客戶不用重新輸入,大幅增加提款效率,包括水電瓦斯費、電信費等多項生活帳單繳費功能以及信用卡帳單分期、帳單自動扣繳等服務及機車族投保機車強制險服務也可以輕鬆在ATM上辦理。

第一融資有限公司從事屏東資金週轉服務,服務項目包括: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信用借款,屏東資金週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