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軍公教借款-第一融資:國際政局不安 喊進多元基金

2017-09-01

市場對國際政局變化的擔憂增溫,其中美國與北韓的緊張氣氛,讓全球金融市場再度緊繃神經,投信法人表示,現階段最佳的兩大聰明理財主軸就是「資產配置」及「配息概念」。在面對金融市場的波動震盪,投資人在股債的資產配置需要更加靈活有彈性,因此,符合資產配置中報酬與風險兼顧的配息型海外組合平衡基金、多元資產基金是穩健投資的最佳選擇。

群益環球金綻雙喜基金經理人葉啟芳表示,股市在走了數年多頭、指數紛紛來到相對高檔,接下來的佈局難度提高,風險機會並存下,投資人有將資金移往安全的標的趨勢。海外組合平衡基金透過基金在成熟股市、新興股市、高收益債券等多重資產的組合佈局,參與風險性資產投資機會,又可分散單一資產波動風險,對穩健型投資人來說不失為布局方式。

野村多元資產動態平衡基金經理人黃家珍表示,雖然央行政策不確定性仍存,將影響市場動向,但因歐美景氣動能維持向上趨勢,持續看好股市前景;債券方面,維持看好新興市場債和高收益債的策略,但近期因債券殖利率出現上揚壓力,略減持新興市場債券以降低短期波動風險。

富蘭克林坦伯頓穩定月收益基金經理人愛德華.波克表示,現階段看好美國高收益債的投資利基,而能源、製藥債的價格仍遭錯置,預期利空消化後,受惠低基期與獲利展望回升的支撐,具補漲潛力。

第一金全球大趨勢基金經理人唐祖蔭表示,過往全球股市表現與驚奇指數走勢亦步亦趨,這次也不例外,推升動能來自美國等成熟市場,不少企業最新公布財報屢創佳績,迫使分析師上調未來獲利預期,支撐驚奇指數由黑翻紅。隨著驚奇指數再度轉正,顯示全球經濟與企業獲利正迎頭趕上市場預期的結果。先前,股價估值過高情形,可望獲得改善。

宏利全球動力股票基金經理人彭國維指出,資金追逐經濟穩健的美國和強勢美元,在內需推動及資本支出循環啟動下,為美國大型權值股帶來的獲利力、收益力、及財務體質的健全,美國大型股的穩健配置仍是趨勢。

群益多重資產組合基金經理人劉佳奇強調,預期第4季市場波動加大,建議第三季可逐步逢高獲利了結科技股及高成長股票,轉移至低波動及防禦性股票,並遂步增加債券部位比重。

第一融資有限公司從事屏東資金週轉服務,服務項目包括: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信用借款,屏東資金週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