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軍公教借款-第一融資:麥可傑克森隨身帶著一卡皮箱?裡面竟然裝著滿滿現鈔

2017-05-31

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2009年過世之後,關於他的種種傳聞仍未平息。最近又有一部以他為主角的新片「Michael Jackson:Searching for Neverland(暫譯「麥可傑克森:尋找失樂園」)」即將問世。片中以麥可當年保鑣的回憶錄,揭秘許多不為外界所知的天王生活秘辛,比如為了預防可能發生的意外,麥可傑克森每次出門時,都會隨身攜帶美金20萬現金的整箱鈔票、護照,以及一尊「亂世佳人」的奧斯卡金像獎座!

外電報導,「麥可傑克森:尋找失樂園」改編自麥可當年兩名貼身保鏢的回憶錄「Remember the Time:Protecting Michael Jackson in His Final Days(暫譯:「回憶:保護麥可傑克森最後的日子」)」,並且將找來號稱「世界第一麥可傑克森替身」的演員Navi主演。片中揭露許多麥可生活中的秘密,例如麥可傑克森早年在孩子都還小的時候,每次帶他們出入公共場合,都會讓他們戴上面具,而且叮囑他們出門不可以用真實姓名,不過麥可從不讓孩子們知道這樣做的真實原因,而是像電影「美麗人生」的情節一樣,告訴孩子們這是一場和爸爸一起玩的遊戲。

片中也提到,麥可雖然極力保護孩子的隱私,卻又對粉絲極好,甚至有粉絲在他私人莊園外徹夜守候,他也不讓警察驅離。此外,片中也揭露麥可與弟弟藍迪的糾葛,據說藍迪總會不請自來,三不五時就殺到麥可家要錢,因為他認為應該成為天王巨星的人是他,這些錢都是麥可欠他的。後來麥可甚至連好友伊麗莎白泰勒的生日派對都不敢去,就是怕藍迪會纏著他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