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軍公教借款-第一融資:創新技術 台灣隱形眼鏡廠拚亞洲NO.1

2017-05-04

國內一家隱形眼鏡大廠,多年來靠著精益求精的品質,以及成功行銷策略,立足台灣,佈局海外,不僅已在中國穩居市佔率第一名,也是寶島二哥,近年來,更陸續要打進日本、韓國和泰國市場,展望亞洲第一的大戰略目標。

人人都想擁有明亮雙眼,彩色隱形眼鏡,成了煥采最佳法寶,但展現個人魅力的同時,舒適感和透氧性,決定了品質好壞關鍵。台灣隱形眼鏡大廠,透過科技輔助,和生物科技相結合,讓彩片更加鮮豔、豐富。

隱形眼鏡大廠員工:「我們的(染色)影印一定在母膜上面,不是印在公膜。」

「移印」在外表面,而非內表面,減少接觸眼球,另外,更大幅提升透氧率,兼顧淚液循環,維持角膜健康,染色方法也不採「夾層處理」,染料不放中間。

執行副總陳健修:「透過雙非球面聚焦的設計,讓鏡片的清晰度可以提升至最大,另外在彩片的製程上,是採用最新生物包覆技術的移印模式,而不是傳統「三明治」的做法。」

創新技術,挑戰外國大廠,除了在中國搶下市佔之冠,也積極搶進日本、韓國、泰國市場,持續擴廠,加碼深耕台灣。

董事長蔡國洲:「在台灣的中科廠,我們有12條生產線,每年的產能約1.4億片,未來5年預計再投入35~50億元,在中科設立第二廠。」

擴增生產線,員工數將倍數成長,產能增加了,如果再彈性調整行銷策略,不只台灣NO.1,亞洲隱形眼鏡新龍頭,也絕非夢想。

第一融資有限公司從事屏東資金週轉服務,服務項目包括: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信用借款,屏東資金週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