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軍公教借款-第一融資:川普政府警告北韓 試射洲際彈道飛彈

2017-04-27
川普政府警告北韓 試射洲際彈道飛彈

美國從加州試射洲際彈道飛彈,飛彈在飛行六千七百多公里後,落在馬紹爾群島附近,在朝鮮半島情勢緊張的此刻,美國試射飛彈,應該是意圖警告北韓。(夏明珠報導)

美國這次試射的是義勇兵三型洲際彈道飛彈,服役已經超過六十年。昨天,美國開始在南韓部署薩德飛彈,美軍太平洋司令哈里斯說,美國會用最強的武器,防範北韓的飛彈威脅,他宣稱,這項行動的目的,是要讓北韓領導人恢復理智,而不是跪地求饒。

武嚇之餘,美國也盤算從加強制裁以及透過外交行動,逼使北韓放棄發展核武。白宮在為參議員安排的簡報上,說明對北韓的策略,把全體參議員請到白宮聽簡報的作法非常罕見,表示川普極端嚴肅看待朝鮮半島問題。

國務卿提勒森和國防部長馬帝斯在簡報會後發表共同聲明,說美國希望能循穩定以及和平的途徑,讓朝鮮半島無核化,它願意談判,也不排除在必要時候動武。

除了尋求中國協助,開啟談判的可能性之外,美國也打算加強對北韓制裁,美國上一次對北韓祭出新的制裁是一年多前,歐巴馬政府在北韓進行核試爆以及飛彈試射後,凍結了北韓政府在美國的資產,同時禁止對北韓出口以及投資。

第一融資有限公司從事屏東資金週轉服務,服務項目包括: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信用借款,屏東資金週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