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軍公教借款-第一融資:全球限量19台! 首台純手工電動超跑亮相

2017-04-21

電動車大展今天(4月20日)登場,國內外知名廠大PK。包括全球第一台純手工電動超跑正式亮相,號稱從0加速到200公里,只要2秒鐘!但這台幾乎由台灣生產製造的跑車,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全球限量只有19輛,到底長什麼樣子呢?跟著我們鏡頭,帶您一塊來看。

這台看起來,還沒穿上衣服的車體,是全球第一輛純電動超跑。號稱加速從0~200公里,只要2秒鐘!相當於1341匹馬力。

與特斯拉選用同款電池芯,但是將4200顆鋰電池,裝進電池模組裡,採用液體式浸泡冷卻技術,就是能短時間、高效能放電的秘密武器,符合超跑高規格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而且這台車60%零組件都是MIT,從設計到組裝,也都在台灣完成。

科技公司執行長洪裕鈞:「現在正要進入測試階段,正式上市時間是明年年初可以開始交車,預計售價是稅前100萬美金,但是(全球)只有做19輛而已。」

超跑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但機車可就平易近人多了吧,有業者積極搶進車聯網應用,儀表板上能看天氣、溫度不稀奇,即時讀取通訊軟體新訊息,還能透過定位,邊騎車邊找附近超商、加油站。完成這些動作,都不需要拿起手機,透過APP連動,與機車儀錶板連結。

不只車聯網後勢看好,傳統機車業者也跨進電動車市場,家裡110V插座就能充電,不過目前充電技術不夠便利,如何快速推廣最大的問題。

機車公司執行長柯俊斌:「由於(電動車)電瓶太重還有成本很貴,所以相對來講消費者會感覺,跟汽油車是有差距的,電瓶你買一個3000瓦的,可能2到3年就要換新的,一個電瓶要2到3萬元。」

雖然政府近年透過補助,積極推廣電動車,但充電成本過高,國人又多半覺得加油比較省事,讓電動車成長受限。

第一融資有限公司從事屏東資金週轉服務,服務項目包括: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信用借款,屏東資金週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