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軍公教借款-第一融資:台灣麥當勞易主 國賓總經理李昌霖51億買下

2017-04-01

台灣速食業龍頭麥當勞確定要賣出了!經濟部投審會今(3月28日)天召開委員會,通過美國麥當勞出售台灣的經營權金額共51億元,由國賓飯店總經理李昌霖所屬的德昱公司拿下。

店員:「歡迎光臨,你好。」

台灣麥當勞將有新老闆了!經濟部投審會開會決議,通過美國麥當勞出售台灣經營權,金額共51億元,買主就是仰德集團旗下國賓飯店的總經理李昌霖。

聲音來源:財經專家黃世聰:「國賓飯店這個集團,取得麥當勞的通路在拓展食品業,有非常大的助益,我們知道全省麥當勞的通路非常多,其實這給予他們很大的想像空間,我怎麼在地化。」

1984年引進台灣的美國速食業龍頭麥當勞,在台營業將近33年,2015年就傳出要出售國內經營權,不過一度因出價太高破局,延宕近2年,才找到買主。

財經專家看好本土業者進駐全台將近350間的麥當勞,以及後續帶來的改變,不過面對新老闆,麥當勞都相當低調,僅簡短發表聲明,指出在台灣尋求長期策略夥伴的過程,已持續有所進展。然而,現階段由於相關程序仍在進行中,不便對此進一步表示意見。

國賓飯店則表示,並未參與麥當勞交易內容,無法評論。

速食店龍頭易主引發話題,本土業者確定入主後,未來能否讓麥當勞轉型,再創榮景,也是業界關注焦點。

第一融資有限公司從事屏東資金週轉服務,服務項目包括: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信用借款,屏東資金週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