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軍公教借款-第一融資:租賃新制上路 54%房客已被漲租金

2017-03-22

今年(2017年)開始房屋租賃新制上路,就算房東不樂意,房客還是可以將房租報稅扣抵所得,因此就有房仲業者調查發現,有60%房東將租稅轉嫁、調漲房租,而有54%的房客已經被漲租金。

89坪的空間要出租,房東隔成4間房,找房仲代看租屋,但今年(2017年)開始房租要調高了!

因為新版的租賃規定上路,房客申報所得稅,可以將租金列入扣除所得,少繳稅,但是如此一來,房東的所得將無所遁形,通通要攤在陽光下!

因此有房仲業調查發現,有60%房東轉嫁報稅壓力,調漲租金甚至已經有超過50%的租屋族感受到漲價的壓力,不過第一線的房仲業說,已經有包租公考慮將房產脫手。

薪資凍漲,不想背房貸,很多上班族寧願選擇租屋,但現在新制上路,讓房東調漲房租,也讓上班族壓力越來越大,租屋市場會不會因此出現變化,明年(2018年)報稅之前,房東和房客恐怕都不輕鬆。

第一融資有限公司從事屏東資金週轉服務,服務項目包括: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信用借款,屏東資金週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