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軍公教借款-第一融資:女子酒測值2.14破表 員警驚呆了

2017-03-18

鳳林警分局長橋派出所警員李建安昨晚行經萬森路與長德街口時,看到一名黃姓女子騎機車未戴安全帽還蛇行,攔查時發現她全身有濃濃的酒味,酒測值高達2.14,讓員警嚇了一大跳。警方將黃女帶回派出所,請她測試平衡,單腳抬30秒,站了2秒就東倒西歪,連直線測試15公尺來回走也踉蹌,等於是爛醉如泥,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40歲的黃女被警方攔查時,不斷喃喃自語,說因為和男友吵架,心情不好,所以多喝幾杯,喝的是保力達加米酒,已連喝兩天,不知喝多少,正要從大富住處騎機車沿193線到萬榮的老家。

員警感到不可思議,怎麼這麼醉還要騎車出門?看到酒測值,還以為是酒測器故障,拿了另一台測試還是2.14MG╱L,一吹破表,直呼「從警以來第一次碰到酒測值這麼高的,真是嚇人」。

長橋派出所所長彭康瑋表示,酒測器經檢測合格,沒有問題,但根據交安組統計資料顯示,酒測值高達2.14,人體應呈現昏迷、意識完全消失、無反射作用、呼吸困難等,甚至可能導致死亡,但黃女還可以騎車,且講話聽起來中氣十足;黃女後來也知道酒駕不應該。

第一融資有限公司從事屏東資金週轉服務,服務項目包括: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信用借款,屏東資金週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