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軍公教借款-第一融資:一例一休物價漲 買房保值推升買氣

2017-03-13

六都前2月房屋移轉棟數大增,預售屋和新成屋銷售也在加溫。建商和代銷業透露,近來客戶坦言受一例一休造成物價上漲,不如趁低利買房抗通膨,部份接待中心來客增2成。

年後房市傳佳音,六都前2個月不動產交易棟數均成長,近期房市買氣上升,各接待中心人氣回籠,來客數增加2成。鄉林不動產研究室推估,除了肥咖條款的回流台商置產外,部分剛性需求的低總價兩房產品,也出現迅速完銷的情況,顯見建築業開始見春燕。

鄉林不動產研究室發現,建商及代銷業觀察,不少買屋者此時進場,坦言是受到「一例一休」物資上漲影響,直覺景氣不好,手邊有閒置資金不如趁低利買房買地來保值抗通膨。

鄉林建設副總經理方偉民表示,不動產市場歷經這2、3年盤整,房價略下修,以自住購屋剛性買盤支撐,低總價產品賣相佳。台北市總價新台幣2000萬元以下產品去化最快、新北市則是1000萬元至1200萬房屋最受歡迎,例如板橋江翠ONE、蘆洲捷運聯開案─希望城市等個案,都創下不錯銷售率。

方偉民觀察自家在台北市北投的「鄉林玉川」及台中市科博園道「鄉林美術館」二處新成屋建案,最近1個月來客組數明顯多2成,而且以中老年的企業家來尋覓投資暨提前為下一代置產作為標的,投資加上置產需求佔了購屋動機近7成比重。

方偉民分析,台股近來表現不穩定,因大陸肥咖條款而回流的資金找不到投資出處,加上一例一休造成民生物資、客運交通等多項物價連動,通貨膨脹的壓力愈來愈大,手上有閒錢者自然會重新以房地產為保值工具,或是乾脆為下一代成家預作準備,因此新成屋較符合他們的需求,這群以置產為主的客層,只要產品、價錢合適,成交比非常高。

第一融資有限公司從事屏東資金週轉服務,服務項目包括: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信用借款,屏東資金週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