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軍公教借款-第一融資:Nokia 6重回台灣力作 5.5吋鋁合金再現簡約

2017-03-08

曾經叱咤手機市場的Nokia,獨家授權芬蘭HMD Global Oy公司,即日起以「Nokia 6」重回台灣市場,手機一如過往Nokia的簡約設計,金屬機身搭配5.5吋螢幕呈現經典質感,具備1,600萬畫素相機與Dolby Atmos立體聲效果。而經典的「Nokia 3310」3G版本,將於第2季復刻上市。

  Nokia在世界通訊大會(MWC)上宣告回歸市場,今(7)日透過獨家授權的芬蘭HMD公司宣布,即日起將以「Nokia 6」進入台灣,機身以整塊鋁合金打磨成型,並經過2次陽極氧化處理,5次以上拋光處理,製程歷時12個小時,搭配Hybrid In-cell 5.5吋螢幕,使用康寧Corning Gorilla玻璃,讓手機呈現Nokia簡約風格。

  Nokia 6採用X6 LTE modem最新一代Qualcomm Snapdragon 430八核心處理器,搭載4GB記憶體、32GB儲存空間,作業系統Android 7.0 Nougat,讓手機擁有最簡單的樣貌;內置上下雙揚聲器,提供Dolby Atmos立體聲,相機具相位檢測自動對焦的1,600萬畫素鏡頭,加上雙色調閃光燈及自動場景辨識功能,輕鬆拍出好照片。

  「極簡」外觀符合Nokia的一貫作風,沒有過多的色彩,傳達出典雅質感。同時Nokia 6保留了經典的內建鈴聲,讓「諾粉」有著懷舊的感動,不過「大手牽小手」的開機畫面則不復見;建議售價7,790元,8日起可在亞太電信搭配資費購得。

  HMD公司表示,台灣是繼中國大陸之後,第2個開賣Nokia 6的國家,為了成功開出好成績,因此主打大多數人能接受的價格,日後不排除還會有旗艦機種上市。至於3G版本的「Nokia 3310」由於反應相當熱烈,預期第2季全球開賣,讓Nokia粉絲重溫經典。

第一融資有限公司從事屏東資金週轉服務,服務項目包括: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信用借款,屏東資金週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