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軍公教借款-第一融資:好市多加油站 每公升省3元

2017-02-27

加油多了新選擇!好市多在台第一間加油站落腳桃園中壢,昨(26)日起試營運,油品由中油提供,價格則是成本價,每公升便宜3元,打趴所有加油業者。不過中油認為,因僅供會員使用,對市場衝擊不大。

Costco好市多副總經理王友玫表示,好市多加油站採自助加油式,油品由中油提供,價格會參考中油、台塑化及內部定價策略採浮動制。原則上3月2日正式營運後,每周一公告當周油品價格,不過會員須到加油站才能知道當天最新價格,未來會透過其他方式通知會員。

外傳好市多加油站每公升會降價3元,王友玫回應,若以昨日公告牌價,95汽油每公升23.3元、98汽油每公升25.3元、柴油21元,相對中油牌價等於每公升折讓3元,未來亦會以此為目標,致力提供會員最好價格。

王友玫表示,好市多加油站正式開業後,第一階段只提供給聯名卡會員使用,除油價折讓外,還給予3%的多利金回饋,若以加油2,000元計算,等於每次加油回饋60元的多利金。

對於好市多玩價格戰,中油副總經理畢淑蒨表示,好市多幾乎是以中油提供給好市多批發價直接賣給會員,等於是不以營業、而以服務會員為目的,且其不對外營業,對油品市場衝擊不大。

第一融資有限公司從事屏東資金週轉服務,服務項目包括: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信用借款,屏東資金週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