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軍公教借款-第一融資:雙B新車大戰 今年更火熱

2017-02-25

無視景氣逆境,台灣進口豪華車市領頭羊雙B(Benz、BMW)業績照樣衝,賓士元月新車賣逾2,800輛,讓台灣首度擠入賓士全球前十大銷售市場之列,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昨(24)日喊出2017年業績要超越去年2.5萬輛、再創新高。

沉潛近2年的寶馬(BMW)汽車,今年進入新車密集上市年,由全新改款5系列車款打頭陣,定出245萬元起、低於賓士E系列同級車的超殺價,嗆當台灣豪華中型房車銷售一哥,寶馬總代理汎德喊出全品牌新車銷售1.8萬輛(不含水貨)新高目標。

景氣寒風吹進汽車市場,今年元月傳統旺季車市意外下滑4.3%,唯獨有高消費力族群的豪華進口車市不受影響,整體銷量硬是逆勢上揚近3%。其中又以龍頭賓士表現最強勢,在豪華休旅車GLC元月大量到港交車520輛帶動下,全品牌新車單月總銷衝上2,861輛新高,更將台灣在賓士全球銷售排名,從原本的17名一口氣推近至前十名。

去年賓士也是國內豪華車市場中,極少數業績逆勢成長的品牌,全年新車總銷達到2.49萬輛新高,在整體車市占有率達到5.7%。邁爾肯昨天在新春記者會上不改「多頭總司令」本色,持續看好今年台灣豪華車市的成長空間,也喊出今年台灣賓士車銷售要超越去年的2.49萬輛再創新高目標,作為公司成立15周年的生日禮物。

寶馬汽車總代理汎德一樣看多今年台灣豪華車市。汎德總經理杜黃旭認為,影響豪華品牌車銷量高低的關鍵不是景氣、不是股市、更不是一例一休,而是「新車產品」;高端買家喜歡嘗鮮、喜新厭舊,只要新車產品多,業績自然不用愁。

過去兩年缺乏重量級新車問世的寶馬,台灣業績呈現低成長動能的態勢,但今年起要一口氣上市13個車系、總數超過50款新車,矢言重新奪回豪華車買家的目光,更向對手喊話「風水輪流轉」,今年起寶馬重新進入新車密級上市周期,未來兩年台灣豪華車市龍頭寶座鹿死誰手還不得而知。

第一融資有限公司從事屏東資金週轉服務,服務項目包括: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信用借款,屏東資金週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