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軍公教借款-第一融資:孩子「愛看消防車」...澳洲父森林縱火 3公頃林地GG

2017-02-14

為了實現孩子的願望而縱火?澳洲一名前消防隊員、32歲的巴勒德拉斯壯(Ricky Kenneth Ballard-Lestrange)當地時間12日涉嫌在森林中縱火,大火一口氣燒毀3公頃的林地,而巴勒德拉斯壯13日受審時竟語出驚人地表示,放火燒林全因孩子喜歡看消防車。

近日寒流來襲,位於北半球的台灣冷颼颼,但位處南半球的澳洲卻是十分炎熱,12日在新南威爾斯省的納比亞克(Nabiac)更測得攝氏47.5度的高溫。巴勒德拉斯壯利用自己以前從事消防人員的經驗,判斷這樣炎熱的天氣下必定能引發大火,便帶著2個孩子到森林中縱火。

在酷暑高溫天候的催化下,火勢蔓延相當迅速,大片林地竄出濃濃黑煙,當地消防隊員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控制火勢,所幸並未釀成傷亡。而警方也在民眾的指認下,逮捕了縱火的巴勒德拉斯壯。

巴勒德拉斯壯到案後對犯行供認不諱,坦言縱火只因「孩子喜歡消防車」,為了讓他目睹大批消防車前來,特意選在高溫的天氣下縱火,讓火勢不易被控制。此言一出引起澳洲社會輿論譁然,目前巴勒德拉斯壯已經遭到收押,全案將於當地時間21日再開庭審理。

第一融資有限公司從事屏東資金週轉服務,服務項目包括: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信用借款,屏東資金週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