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軍公教借款-第一融資:2016收視四冠王! 民視盛大尾牙發發發

2017-01-25

歲末年終,民視晚間盛大舉辦尾牙!董事長郭倍宏台上致詞時,強調民視在戲劇、節目、新聞以及政論節目,都拿下收視第一好成績,勇奪四冠王。榮譽董事長田再庭也高喊,民視是為了顧台灣而成立的,更是台灣人的夢想。今年(2017年)2月民視也將搬進林口的全新大樓,總經理王明玉,一想到20年來的點點滴滴,不禁紅了眼眶!

民視一級主管率領所有同仁高舉酒杯,預祝2017年,民視再創高峰,榮譽董事長田再庭,感謝所員工的辛勞,更對過去1年的表現,感到驕傲!

民視榮譽董事長田再庭:「去年(2016年)民視發生很大的事情,就是我將棒子交給郭倍宏董事長,在這以前很多人都擔憂,但5月26日交棒給他,8月22日就有《政經看民視》,有了這節目之後,很多人碰到我都比大拇指,說這是我們台灣人的夢想,民視就是為了顧台灣而成立的。」

民視董事長郭倍宏:「去年(2016年)就像過去20年一樣,我們所做的節目有口皆碑,無論戲劇、無論綜藝、無論新聞、無論政論,我們的收視都是穩居第1名,我們大家也都看到,包括昨天陳建仁副總統,還有上個星期,我們陳菊市長、賴清德市長,這些地方及中央首長們,他們分別都來到民視,代表他們對民視是台灣人的電視台,都非常肯定,大家說對不對?」

在董事長郭倍宏帶領下,2016年民視收視大豐收,從戲劇、綜藝、新聞,到政論節目都拿下第1名寶座,勇奪四冠王,民視也在農曆年前搬新家,進駐林口全新的媒體園區。

民視董事長郭倍宏:「在上個星期,我們已經搬進了林口的新家,這是第1個屬於我們的家,這是我們的同仁,在過去幾年非常辛苦,從規劃、從設計、從施工,一步一腳印我們建成的,我們要有一個全新的總部,非常壯觀的總部大樓,有全新的設備,大家有歡喜嗎?(有)。」

民視總經理王明玉:「上個星期各位同仁有沒有打包?打包個人的行李有沒有?(有),我們也看到1997年,我們搬進民視時候的錄影帶,那個時候至今20年了,我們不再是20年的身影,不再年輕。」

民視總經理王明玉、想到民視成立20年來的點點滴滴,不禁紅了眼眶,她更勉力所有員工,繼續扮演台灣人的眼睛。

民視總經理王明玉:「我們看我們的Logo就是眼睛,這是我們台灣人的眼睛,透過民視我們要看清台灣,這個是我們最重要的任務。」

第一融資有限公司從事屏東資金週轉服務,服務項目包括: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信用借款,屏東資金週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