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軍公教借款-第一融資:外資銀行砸重金 打造數位金融旗艦店

2016-12-14

全台灣每天有96%人每天上網,比例為亞太區第2,看準數位化時代來臨,銀行業者紛紛拚轉型,就有外商銀行斥資200萬美金,在台灣打造亞太區首座數位旗艦店,不僅能用QRCode預約報到,高資產客戶專屬的VIP室,還有特製的金融飛梭服務,能現場立刻存款和提款,節省許多時間!

舞龍舞獅,敲鑼打鼓,熱鬧開場,外商銀行打造亞太區首座「數位旗艦店」,第一站落腳台灣,宣布正式啟用!

銀行理專:「我們檔案已經傳送過去了,請問洪先生您手邊有收到了嗎。」

個人理財專員在視訊會議室,透過即時互動,讓遠端客戶一目了然!

銀行理專:「(這次想要來存錢)是123。」

專屬VIPROOM,特別設置類似氣送筒的金融飛梭服務,節省客戶時間,讓客戶能在此直接存錢或領錢,甚至專屬視窗顯示點鈔狀況,滿足高資產客戶安全與即時等服務需求!

銀行總經理陳銘僑:「在未來3年會投資15億美元,推動整個數位化的發展,台灣、香港跟新加坡,是我們在亞太地區,最重要的個人金融市場之一,所以集團決定要投資兩百萬美金,在台灣打造第1座,在亞太區iWealth數位旗艦。」

銀行個金負責人林素真:「高資端的客人,他們在做財管服務當中,他們最中意3件事,第1件事是專業的投資諮詢,第2件事他們在意的是,他們不喜歡等待,他們希望有優先服務,第3件事他們在意的是,所謂的尊榮禮遇。」

第一融資有限公司從事屏東資金週轉服務,服務項目包括: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信用借款,屏東資金週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