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軍公教借款-第一融資:房市看貧富 194萬戶無殼鍋牛

2016-11-28

台灣貧富不均現象反映在房地產市場!根據財政部統計,2014年全台灣房屋共984萬戶,其中12萬7千人有4戶以上房子,還有23人擁有超過一百戶以上的房子、平均每人名下坐擁150戶!相較之下,家庭年所得淨額五十萬元以下的,有194萬戶依然是無殼蝸牛!

只能祝你中樂透,不然你就要看透!還是做夢最美,夢醒了一切想得美!許多人不只新房子碰不起,老房子也買不起,萬家燈火沒有一家為自己點亮!更心酸的是財政部統計一攤開都是淚!

台灣房產的貧富差距大,2014年全台灣房屋984萬戶,自然人持有809萬戶,12萬7千人擁有四戶以上房子,23人一口氣抱著超過上百戶,平均每人名下150戶,是不是覺得心裡苦怎麼跟著當分母,再看看家庭年所得淨額五十萬元以下,根本有194萬戶,房子都沒有!

財政部表示,儘管國內家庭持有房屋率將近七成,房產市場貧富差距卻是很大,要買個房子,我們要算幾年不吃不喝,有人卻是吃到打嗝。

第一融資有限公司從事屏東資金週轉服務,服務項目包括: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信用借款,屏東資金週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