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軍公教借款-第一融資:川普若當選 分析師:台股恐挫逾300點

2016-11-05

美國大選倒數計時,卻出現「川普民調」逆轉,引發全球股市恐慌,這星期台股周線跌掉238點,面臨9000點保衛戰,而分析師表示,如果川普真的入主白宮,台股至少重挫300點以上,專家也認為,一旦重新談判國際貿易協定,也將不利台灣出口經濟。

美國大選最後關頭,川普恐怕出現逆轉勝,讓全球股市剉著等,台股也不能置身事外,週線跌掉238點,指數面臨9000點保衛戰!三大法人持續賣超,國安基金不敢輕忽,緊盯股市發展!

國安基金5000億銀彈待命,要當台股後盾,但如果川普真得當選,台股恐怕震盪加劇,影響時間至少2個月!

不只股市受到衝擊,如果川普當選,選前所拋出「國際貿易協定重新談判」的政策,將一一落實,美國一旦興起保護主義,將直接衝擊台灣出口經濟,專家提出警告。

美選倒數只剩5天,結果牽動全球發展,川普如果成為經濟發展最大一隻黑天鵝,國際資金將會湧入日圓和黃金避險,屆時市場秩序,也將重新洗牌,投資人不能不提前準備!

第一融資有限公司從事屏東資金週轉服務,服務項目包括: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信用借款,屏東資金週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