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到來,各家企業也都紛紛爭搶人才,就有賣場開出儲備幹部起薪35000的薪水,不過來應徵的人,除了考叫賣技巧之外,還要考狀況題,甚至還要動手拼七巧板拼圖,考驗團隊合作的能力。

求職者張文遠:「好吃在哪裡?香、酥、脆!」

想到賣場工作,得先學會,怎麼叫賣!第一位求職者嗓門大又亮,不過下一位,可就真的有點太緊張啦!

求職者鄭健強:「你來買就會減少很多的價格,你平常來買的話,就買不到這個價格。」

要推銷東西,產品特性、價格缺一不可,結果這名求職者一直跳針,這個叫賣大考驗,就是要考口語流暢度,更得把商品資訊完整的傳達給客人。

求職者:「來喔來買麵包啦,現在沙其瑪特價中。」

畢業季賣場大舉徵才,這回要找500個儲備幹部,起薪35000元,薪水不低,因此除了考基本功,還要出狀況題,看看臨場反應。

面試官vs.求職者:「教育成這麼爛的員工,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是嗎,是這樣子的嗎。」

服務業嘛!客人永遠是對的!要進入這行得看站在顧客的立場思考,而這樣還不夠,就連七巧板也搬出來,要看看這組6名求職者,團隊合作的能力。

求職者林世哲:「向上的心還有熱忱。」

求職者賈淳安:「我覺得我的優勢,我還蠻喜歡跟人做互動,需要非常大的耐心,來傾聽我們的顧客需要什麼。」

賣場公關經理何默真:「管理的人他必須要面對,從上面來的壓力,必須要面對,從下面來的這些員工的教育,這個部分的職位,在賣場裡面最重要的也最艱辛的。」

賣場要找優秀人才,題目五花八門,也讓新鮮人要挑戰高薪,得有更多熱情和智慧,才能拼出好薪情。

第一融資有限公司專營萬丹借款,服務項目包括萬丹汽車借款,萬丹機車借款,萬丹房屋二胎,萬丹土地二胎,萬丹軍公教借款,萬丹信用借款,萬丹資金週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