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銀行又搞烏龍!墨爾本一名男子日前向媒體爆料,表示他的銀行戶頭莫名多出1.2億澳元(約28億台幣),但事後告知銀行此狀況後,銀行的處理態度卻讓他相當傻眼。

30歲的馬修斯(Matthew Pearce)表示,他在去年11月某早晨檢查銀行帳戶,卻發現戶頭多出1.2億澳元,為了證明自己沒有眼花,還特地將數字截圖,他說:「我非常震驚,我以為是有人匯錯錢到我戶頭。」

馬修斯之後將此狀況告知銀行客服,但對方竟然大笑三聲,回答「真的嗎?太棒了!」而在電話掛掉後,銀行竟遲遲沒有處理。直到2周後,銀行才主動聯繫他,表示是系統出了問題,並告知他的銀行帳戶已恢復正常

銀行發言人近日表示,將會針對此事做出全面調查,並保證「銀行App和網路銀行的運作都正常」。先前,澳洲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女大生,戶頭突多出460萬澳幣(約1.1億台幣),她不但未告知銀行,還將錢不斷揮霍,最後遭到警方逮捕。

第一融資有限公司從事屏東資金週轉服務,服務項目包括: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信用借款,屏東資金週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