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出現最貴豪宅,一戶開價七億元!建商在亞洲新灣區推出一坪120萬,單一戶560坪,總價7億元的超級豪宅,創下高雄房市之最,這幾年來高雄陸續推出一坪要價上百萬的建案,雖然房市不景氣,但建設公司鎖定金字塔頂端的客戶,逆勢操作,超高價格的豪華住宅,賣的嚇嚇叫。

一戶七億的豪宅將出現在高雄的亞洲新灣區,560坪的超大坪數搭配10個車位,一坪120萬,創下高雄史上最貴,除了海景,另一邊有勞工公園綠地,遠眺高雄展覽館,總圖等大型建築,重金找來國外知名設計團隊,光設計費就要一億,屋內的建材,採用最高規格。

這幾年來陸續有建商在高雄推出,可以媲美台北台中的豪宅建案,強調無敵夜景的國硯,率先開出頂樓每坪百萬的高價。

接著在美術館農16特區,座落公園第一排,正在興建的大樓,也成了百萬俱樂部的成員,可以欣賞到山海景觀特色,堅固高成本的材質,還有華麗充滿藝術感的室內裝潢,鎖定的就是金字塔頂端的客戶,建商逆向操作,儘管中高價房市不景氣,但這些超高價格的稀有建案,買氣卻很旺,七億豪宅一出來,也在高雄投下房市震撼彈。

第一融資有限公司專營萬丹借款,服務項目包括萬丹汽車借款,萬丹機車借款,萬丹房屋二胎,萬丹土地二胎,萬丹軍公教借款,萬丹信用借款,萬丹資金週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