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投資人提交的申報資料陸續透露他們的第1季投資布局,在富豪投資人艾康出清蘋果公司持股之際,「股神」巴菲特、索羅斯及綠光資本掌門人安霍恩都買進蘋果股票。索羅斯與安霍恩也都大買雅虎股票。

申報資料顯示,截至第1季底,巴菲特執掌的波克夏公司持有價值10億美元的蘋果股票,綠光資本的蘋果持股增加30.7%至820萬股,索羅斯基金管理公司也持有3,100股蘋果股票。

綠光資本的雅虎持股部位上季激增120%,增至440萬股。索羅斯也看好雅虎,大買逾14萬股雅虎。

在投資大咖買進雅虎股票之際,雅虎正面臨出售網路業務的壓力。最近巴菲特也支持一個投資集團出價併購雅虎核心網路資產;這個集團由Quicken Loans創辦人季伯特領軍。

申報資料也透露,索羅斯上季倍增與標普500指數對作的部位,持有追蹤標普500指數股票指數型基金的210萬股賣權選擇權。

第一融資有限公司從事屏東資金週轉服務,服務項目包括: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房屋二胎,屏東土地二胎,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信用借款,屏東資金週轉。